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特級警報!YEEZY 家族中的至尊鞋款復刻出世!YEEZY BOOST 350 V2 Bred 這波搶到就狂了!

YEEZY BOOST 350 V2 Bred 確認發售!至尊鞋款背後潛藏的文化意義與概念,非同小可,這次就從「YEEZY 鞋履」這塊大招牌切入,來看看 Kanye West ,是如何撐起這個潮流盛世!回首過去,你可曾細數過肯爺端出過幾雙 YEEZY 鞋履?讓 COOL 編幫你回憶一下!

YEEZY 全系列鞋款

極端不拘的外型,搭載不同 adidas 運動科技大底,讓 YEEZY 系列鞋款無論是外型還是腳感,都實屬驚人!球鞋史上劃出一片只屬於肯爺的球鞋藍圖!至今共有 14 款 YEEZY 鞋款曝光,你數的出來嗎?

肯爺在近幾年對於「出鞋」這件事可說是不遺餘力,除了更多不同的配色之外,不以數字命名的全新鞋款 YEEZY Foam Runner、YEEZY Quantum、YEEZY Slide 等也是相繼亮相搶足了話題,但在這片「人人有YEEZY」旗幟之下究竟那些鞋款,才是潮人們的心之所向?

YEEZY 中的明星鞋款 – YEEZY BOOST 350 V2

YEEZY 即便擁有多款鞋型,但鞋型上來說,目前街上出鏡率最高的還是 350 與 350 V2 莫屬!350 發售數量本相較 350 V2 少,配色上也較單一,而 350 V2 則是在配色發售數上強上好幾倍,但在肯爺帶來的市場效應下,兩款鞋仍總是以秒殺之勢引來大批人潮!

image via Kanye West / Donovan Mitchell / Kylie Jenner

▲擁有 YEEZY BOOST 350 V2 的明星也不在少數,包含 Kanye West、Donovan Mitchell、Kylie Jenner 等。

 

黑紅是至尊的顏色

有人肯定很好奇,YEEZY BOOST 350 V2 Bred 並非初代配色,為何市場行情總是高居不下,但以過去潮流脈絡剖析,一切便有跡可循。你可曾想過「潮流人最愛什麼配色」?

Image via StockX

直接從 StockX 行情價來看,YEEZY BOOST 350 V2 Bred 的黑紅配色,以高於美國原價的兩倍在自由市場流通,直接印證了黑紅配色的市場價值。他自首次問世以來在 StockX 中居高不下的價格水位,由於至尊般俯視了其餘 YEEZY 系列鞋款,也由此可見此鞋必須入手的珍稀程度!

image via KLEKTIVE

除了顏色配置上的獨一無二,鞋款本身也揉合了 adidas 的當家跑鞋技術。鞋面採用 Primeknit 編織鞋面,服貼輕柔的肌膚觸感與適度的透氣,大幅提升整雙鞋的實穿性。鞋側的紅色 logo 「SPLY 350」有一說是 YEEZY SUPPLY 官網的縮寫,肯爺目前尚未證實其設計意義,但這行文字早有如魔性般被各家潮人膜拜。

YEEZY BOOST 350 V2 Bred 整雙鞋的配置採一穿脫的低襪套形式,而大底部分則是一如既往地使用 adidas 近年最引以為傲的 BOOST 科技,在大底外包覆了一層黑色半透明的膠感果凍薄面,不僅是作為 YEEZY BOOST 350 V2 標誌性設計,更為整雙鞋履增添穩定性。

作為一雙潮流頂級鞋款,在面子裡子都下足功夫,不僅是注目度十足,更是讓穿者享有帝王般舒適的回彈腳感。加上肯爺加持爆紅鞋款的誕生可說是意料之中。

發售在即請鎖定這邊!

各大媒體與社群討論度直線飆升,年末最燙手的鞋款非 YEEZY BOOST 350 V2 Bred 莫屬,看完系列剖析,就知道這雙鞋履來頭真的不小!是不是等不及要問販售資訊了呢?目前各家買手都已經蓄勢待發,鞋款將於 12 月 5 日發售,其餘購買細節請密切鎖定 adidas 官網FB 粉絲團官方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