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友變情人! 蕾哈娜、 A$AP Rocky 被證實戀愛 ING!

蕾哈娜和 A$AP Rocky 戀愛 ING。(合成圖,取自 IG)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除了歌手本業,近年來更跨足時尚、彩妝界,副業經營相當有成。光是靠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及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就進帳破億美元,成為全球最賺女歌手。近日,蕾哈娜傳出與饒舌歌手 A$AP Rocky 秘密交往,隨後八卦雜誌《People》也證實兩人戀愛 ING!

蕾哈娜(左)和 A$AP Rocky 被證實戀愛 ING。(圖取自 IG)

蕾哈娜年初和沙烏地阿拉伯富豪男友哈山賈米爾(Hassan Jameel)分手後,隨即就傳出與 A$AP Rocky 秘密約會,此事後來不了了之。直到上月底被媒體拍到聚會畫面,兩人的戀愛傳聞才又重新浮上檯面。據《Page Six》報導,蕾哈娜 11 月 29 日與三五好友在紐約一間餐廳用餐,而緋聞對象 Rocky 也現身其中。

兩人的情愫似乎早在 2012 年就開始萌芽,當時蕾哈娜及 A$AP Rocky 在 MTV 頒獎典禮舞台上互動親密,隔年合作 MV 又傳出兩人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2019 年,出雙入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還一起走紅毯;今年 7 月,蕾哈娜找來 Rocky 為自家品牌 「Fenty」拍廣告,兩人外型般配,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

蕾哈娜和 Rocky 過去互動曖昧。(圖取自 IG)

蕾哈娜事業順遂,感情路卻很坎坷,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與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的家暴情,男方還因此被捕判刑。事後, Chris Brown 在紀錄片中解釋事情原委,蕾哈娜很沒安全感一直想查勤,讓他很不爽,後來蕾哈娜拿手機丟他,讓他忍無可忍才會還手,一拳灌在蕾哈娜臉上,女方當場吐血,但一出手他就後悔了,真的不是有意要傷害蕾哈娜。如今,蕾哈娜被證實與 A$AP Rocky 交往中,也祝福這對神仙眷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