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外讓人期待!北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搶先曝光,霍格華茲城堡精緻度不輸大阪!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大阪的環球影城「任天堂主題園區」將在明年的 2 月 4 日開幕的消息嗎?除了日本之外,中國的進度也是不落人後,位在北京的環球影城也即將在 2021 年的春季開幕。

雖然先前釋出的第一波宣傳影片讓人覺得有點災難,不過最近又有中國的網友在網路上偷偷曝光了哈利波特園區目前的最新進度圖,像是霍格華茲城堡、斜角巷,這些必出現的經典場景,照片上看起來其實質感與細節都做得還不錯,與大阪環球影城可以一拼高下了!

這座北京的環球影城來頭可不小,園區面積不但是大阪的兩倍、新加坡的五倍,並且還會有多項過去從未曝光過的全新遊樂設備。在園區當中許多互動設施所使用的魔法對白也都會改採用「中文翻譯」版本,也能讓中文母語的遊客玩得更加盡興,你是否也已經期待疫情結束之後,準備一探這座新的霍格華茲城堡了呢?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