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買會員的來了!知名百貨釋出「免費抽聯名款活動」,sacai、OFF-White、GD 雛菊爆款都在內!

2020 年雖適逢疫病期間,不過仍不妨礙球鞋圈繼續保持「動亂」,直至近年尾依然能看見聯名款如排程日期繼續發佈。但想不到是一些於二級市場炒價較高的鞋履,居然能有「免費入手」的機會。

據了解,Lotte Department Store 韓國知名百貨為紀念永登浦分店的開業,特別準備了一些「爆款」做為抽獎項目,包含:

1. sacai x Nike Vapor Waffle

2.Kasina x Nike Dunk Low 聯名系列

3. Union x Jordan Brand 聯名系列

4.OFF-White x Jordan Brand 聯名系列

5.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感興趣的朋友,如要參加這次 Lotte Department Store 永登浦分店活動,可以在 12 月 16 日下午 5 時前,通過 Instagram 上傳指定參與照片,並 TAG #Lotte Department Store 等相關字符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接著會於 12 月 18 日下午 5 時依次透過 Instagram 信息通知獲獎,幸運兒便可在 12 月 19 日至 12 月 27 日前往永登浦分店 1 樓 OUTOFSTOCK 購入產品。可惜的是,這便是意味著只有在當地地區的人才有幸參加,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有知音目前於韓國,不妨前往官網了解更多信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