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首「台灣經典」有夠入味!WaverLAB〈魯肉飯〉MV 正式曝光、引發群眾激推 “聽完肚子有夠餓”!

隨著台灣饒舌生態的擴張,不僅是嘻研社內的莘莘學子們憑藉優異創作並浮上檯面,甚至不少群眾也藉由自身才華投入嘻哈音樂領域、且產出不少亮眼作品,如同 Cuzyboii、HighBoy金陽 與  LIU KOI 所創立新興嘻哈廠牌「WaverLAB 搖擺實驗室」,就是三位熱愛嘻哈音樂的舞者、想要呈現最適合群眾舞動的饒舌節奏所攜手成立的單位。其不但於今年 9 月推出名為《在地》的 EP、把許多台灣特色的事物納入創作外,不久前也再公開了《摩登愛情》EP,運用復古氛圍傳地愉快的戀愛節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verLAB(@waver_lab)分享的貼文

 

儘管廠牌甫剛創立,但包括 HighBoy金陽、Cuzyboii、Denzel Cheng 和 丘必信 等創作者都不間斷地持續推出音樂,讓「WaverLAB 搖擺實驗室」的名字迅速傳遍於台灣饒舌世界,甚至藉由於《在地》EP 內的精彩曲目〈魯肉飯〉也讓他們贏得了不少聽眾的目光,而在稍早,這首富涵新學校節拍的創作也正式釋出 MV 影像。

這首〈魯肉飯〉交由 Cuzyboii、HighBoy 和 FatFlowBoy 共譜詞曲,儘管在這 new school 的 beat 上他們各自展現了流暢的 flow、但抓耳的 hook 演繹絕對又是更讓聽眾著迷的地方,甚至又再融合上台語的發揮,儼然令〈魯肉飯〉的 “台味” 十足地勾勒出來,讓網友爭相於留言區打下 “聽完肚子有夠餓” 的文字,激讚著這首歌的精彩呈度。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並關注來自這個新興廠牌的後續動作。

 

source / Waver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