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就先別管了!Nike「超限量改製 Logo 系列」即將發售,比爆款更值得入手!

繼釋出改製 Carhartt 系列單品後,近年大熱的 Vintage 新秀品牌 Bentgablenits 這次準備要發佈名為「Nike Pretty Babies」的最新系列。此次該設計單位將焦點聚集在標誌性 Swooshes 身上,將看似平淡無奇的單品賦予全新風貌。

此次 Bentgablenits 以日常普遍著用率高的衛衣為主軸,並尋著 Swoosh 的運動設計脈絡,注入類似「地球儀」的設計,此個圖形印花均以織物花製成,並使用復古薄紗透明面料進行遮蓋,體現手工編織的元素。

不過該系列,亦正對應韓國裝置藝術家 Do Ho Suh 的概念做引,呼應探討空間與家庭概念的表現方式,而基於同個觀點,Bentgablenits 亦帶來全新的審美設計,在徽標與藝術規範之間尋找平衡點。感興趣的朋友,此個「Nike Pretty Babies」系列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12 月 4 日 下午兩點於 Bentgablenits 網站發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