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這絕對哭爆!世界最紅喵星人最後代表作《再見街貓 BOB》,即將在台灣上映! #文末贈票

由全球最紅街貓「Bob」本貓主演的《再見街貓 BOB》,是作為 2016 年《遇見街貓BOB》的正宗續集,並適逢「療癒系歌手」郭靜近日推出新曲〈流浪貓小虎〉,詞曲情境都與本片超級契合,也促成合作機會,成為本片的中文宣傳曲。本身就是貓奴的郭靜,透露當年觀賞《遇見街貓BOB》時,就因為片中堅定的人貓情誼而感動落淚,尤其她一想到 Bob 就想哭,甚至透露自己最重視「眼緣」,目前家中三隻貓都是透過網路認養,也因為對貓咪們的責任感,讓她變成「早歸女」。

以「流浪貓」作為切入點的〈流浪貓小虎〉,由艾怡良填詞打造,書寫人與動物,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尤其歌詞:「哪一天不是,追趕跑跳蹦,討一頓飯吃。」情境跟本片巧妙呼應──主角 Bob 也曾是隻流浪貓,直到遇到詹姆士後,人貓互相陪伴,才走出不一樣的人生。郭靜也透露:「當時一聽又哭了,錄音時就不斷想著,曾經被疼愛又被拋棄的流浪貓,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更因為被歌詞觸動而數度哽咽,最後讓我用一種『孤獨又恐懼』的心情,小心翼翼去詮釋這首歌。

這部由全球最紅街貓「Bob」本貓主演的《再見街貓BOB》,即將在 12 月 10 日於全台暖心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從他遇見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就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並展開一段堅定無比的人貓情誼。

COOL x《再見街貓BOB》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再見街貓BOB》電影票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12 月 8 日)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龔俊穎 / Sing Yu Cai / 夏正宇 / Sojung Ting / 李怡萱(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6 日下午 14:00 止

領獎時間:12 月 7 日 ~ 12 月 8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對你的承諾,是永不分離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再見街貓BOB》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