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達人生死鬥|全台首創「恐怖箱」猜鞋戰!小馬開啟通靈外掛,彭尊輸了要退出 YT 界?!

COOL 全新影音 PK 實境秀節目-《酷達人生死鬥》首集帶來全台首創「恐怖箱」猜鞋戰!邀請 COOL 編 Eddy、球鞋 Youtuber 小馬以及籃球  Youtuber 彭尊來進行一場「看不到」的猜鞋戰,三位參賽者要在特製的球鞋恐怖箱中,在 10 秒內只憑著觸覺來猜出究竟是哪雙籃球鞋款,猜對一題獲得一分,答錯則不扣分也不加分,猜完十題最後一名者則需接受精心準備的恐怖懲罰。

在賽前的嗆聲當中,彭尊率先開炮,表示請他來還找其他參賽者幹嘛,小馬則立即反嗆,認為彭尊如果沒拿到第一名實在不應該,必須退出 YT 界,看到另外兩位對手如此鬥志昂揚,我們 Eddy 相較起來收斂許多,以當機反應結束這回合 XD。

雖然對於三位參賽者來說,球鞋是平常最熟悉不過的物品,但是要光用摸得還是十分困難,據說他們在家都有嘗試過,想當然結果慘不忍睹。幸好主持人非常佛心,絕對不是怕他們猜不出來 XD,而是想讓他們能多多體驗這遊戲,因此適當提供部分線索,加上他們對於球鞋的知識與敏感度,終於克服看不到的困難,順利猜出鞋款。

上半集中,球鞋 Youtuber 小馬以近乎通靈的氣勢答對數題,連 New Balance 的 The Kawhi 都能順利猜出,而 Eddy 以及彭尊則陷入苦戰,究竟最終結果鹿死誰手呢?趕緊點擊下方影片觀看超爆笑的《酷達人生死鬥》之「恐怖箱」猜鞋戰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