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原新之助陪你一起上班!「蠟筆小新無線滑鼠」萌登場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5 歲男童「野原新之助」這次要來侵占大哥哥、大姊姊們的電腦桌囉!今番由韓國文具雜貨網站 babosarang 釋出了一款「蠟筆小新無線滑鼠」,以 3D 立體的設計細膩展現出小新懶洋洋不想上學/上班的厭世模樣,看的 COO 編心有戚戚焉…..

蠟筆小新無線滑鼠

蠟筆小新無線滑鼠
蠟筆小新無線滑鼠
蠟筆小新無線滑鼠
蠟筆小新無線滑鼠

 

當然,現今滑鼠的主流功能:什麼人體工學、什麼高效多工…這款「蠟筆小新無線滑鼠」都沒有,唯一的強項就是「賣萌」,野原新之助揹著動感超人背包、懶洋洋趴在桌上的逗趣樣子,讓人看了嘴角莫名揚起。而且聽說在韓國「蠟筆小新無線滑鼠」可是榮登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最推薦的單品小物之一喔!

小新招牌的粗眉毛直接變成無線滑鼠的左、右按鍵,會忍不住一直按、一直按吧。

目前「蠟筆小新無線滑鼠」已經開賣,在台灣也有代購業者引進,喜歡的朋友不妨上網找找。或是亦可以看看正宗功能性滑鼠 旗艦款羅技 MX ANYWHERE 3 無線滑鼠「 5 大亮點」整理:流線美型、快充技術、連玻璃都能自在使用!的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