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再傳重磅交易!Russell Westbrook 與 John Wall 互換球隊,忍者龜下季改披巫師戰袍!

NBA 稍早再度傳出令人震驚的重磅交易,前陣子鬧出雙星 James Harden 和 Russell Westbrook 都大喊「吹密」的休士頓火箭,終於在台灣時間今日上午找到交易的對象,火箭將送出 Russell Westbrook 與華盛頓巫師換來 John Wall +2023 年首輪簽,等於雙方互換主力後衛。

Russell Westbrook 本季能繳出 17.9 分、7 籃板、4.6 助攻的成績單,雖然與雷霆時期相比遜色不少,但考量到隊上有另一球星 James Harden,因此還算是表現不俗,但未能與好兄弟打出球迷原先期待的化學效應,還是讓人失望不少。而 John Wall 雖然過去也算是巫師的指標性球星,但近年來因傷困擾,使得出賽時間並不固定,今年甚至一場球都未上場,所以看到這交易結果也讓網友表示:「這是雙方都想試試手氣的概念?」、「巫師還是賺翻」等留言,對於這筆交易你的感想如何呢?歡迎於底下留言處與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