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G 徵選男優、讓鄉民直呼「萬人響應,無人到場」,卻意外引出官方回覆 “目前已有 3000 人報名”!

華人 AV 的指標平台 SWAG 受到許多年輕群眾激推,儘管早先是著重於 1 對 1 直播的服務內容,但爾後隨著趨勢的改變,SWAG 也嶄新以高規格的角度產出精彩的成人內容、著實帶給了華人群眾嶄新的體驗。然而,SWAG 近期除了大勢發展直播功能外,更與許多 YouTuber 如 米莎、橫綱凱咪 等人合作,交由他們擔綱企劃、導演的角色,以女生的感官產出作品,企圖打造出令男、女生都著迷的內容。

截圖至 SWAG

 

然而以「亞洲最狂射交平台」自稱的 SWAG,果然在近期又再突破新極限,順應著鄉民長久以來的問題,祭出徵選「影片男優」的活動。這個眾多網友已經討論到翻的問題,就是「假如有機會與 AV 女優演一場戲,你會參加嗎?」想當然爾,都有著 30 cm 的鄉民當然皆口出狂言,並抱持著「這麼幸福的事情、怎麼能抗拒」的心情在爭相討論;但當此番 SWAG 徵求 AV 男優ㄧ曝光後、卻引來了不少人的膽怯,畢竟這是個「工作」、並非單純的「享受」。

截圖至 SWAG

 

但這次的 SWAG 徵男優活動,也同樣引發了部分群眾的疑惑,因為在該活動辦法上,SWAG 有特意註明到「本徵選為無酬勞的活動」,使得部分 PTT 網友反彈質疑 “至少要給營養費跟車馬費吧…” 和 “去拍攝的又不是去打砲的==”;但同樣也有人站不同立場,表示假如真的可以實際接觸到專業女優,假如不給薪、那又如何呢?但就在鄉民於 PTT 上爭論不休之時,SWAG 也現身發文表示「目前已有 3,224 人報名,謝謝大家支持🙏」,甚至直言沒給酬勞避免違法的話語,解釋到眾多網友的疑惑。

截圖至 SWAG

 

source / SW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