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壓軸天價預警!sacai x Nike VaporWaffle「初代黃綠聯名」配色,發售日期確定了!

曾於潮流社論裡,我們便有為各位分析為何 2020 年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新款聯名為何沒很炒,雖然鞋面是延續 LDV Waffle 的「層疊」方式,不過那複雜的中底模組仍值得賦予極高設計評價。

而乘著熱度,全新配色「Tour Yellow」終於即將再更新一波人氣,可以看見這次的色調方案採用激似初代 LDV Waffle 的黃、綠為主打,並繼續在 Swoosh、鞋舌、鞋帶系統以及「開口後跟」等精妙位置維持美學語言,想必這個月份又是屬於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個人話題度的流行指南。感興趣的朋友,sacai x Nike VaporWaffle「Tour Yellow」將於 12 月 17 日正式販售,不妨先行瀏覽完整圖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