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2020 Netflix 電影推薦「 12 月片單懶人包」:《曼克》、《后翼棄兵》、《返校》

2020 年受到疫病影響,普羅大眾均只能在家中安然度日,可環境因素並非全然是壞事,事實上這也剛好是「在家追劇」將過去沒觀看完的片單進行報復性追完。而此番因諸多電影檔期延後,便來為各位整理 Netflix 影片串流平台上的人氣精選。

Netflix 值得細品

1.《Start-Up》

2.《后翼棄兵 The Queen’s Gambit》

3.《鬼滅之刃》

4.《聲命線索》

Netflix 必看新上線

1.《曼克 Mank》

2.《返校 Detention》

3.《初心》

4.《地獄廚房 Hell’s Kitchen》

這次可再次細品的名單,除了包含「妖精系」Anya Taylor-Joy 主演的《后翼棄兵 The Queen’s Gambit》值得探索細節, 以及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原作《鬼滅之刃》動畫特效能夠再次欣賞之外,橫掃各大電影節由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主演的《聲命線索》,通過場景氣氛刻劃傳遞出的脈絡同樣令人有屏息以待的心理張力。另外由裴秀智、南柱赫、姜漢娜各博演技的《Start-Up》在主打愛情故事的背景下,事實上在社會上的角色定位十分明確,在詮釋得過程中也能感受到社會價值觀對人的影響,可以說相當不錯。

不過除了上述獲得台灣區好評的片單以外,由 Gary Oldman、Amanda Seyfried 還有近期消息頗多的 Lily Collins 主演,David Fincher 執導的《曼克 Mank》傳記紀錄片亦必須注意,電影劇情以經典電影《大國民》編劇 Mankiewicz 為主角,講述嗜酒如命的 Mankiewicz 必須面對內心的陰影又得撰寫《大國民》大綱架構,以其人的思維去建構 1930-40 年代好萊屋產業生態的動亂歷程。

最後當然也不可錯過懸疑驚悚片《返校 Detention》、台灣名廚江振誠生涯心路電影《初心》,和第十八季《地獄廚房 Hell’s Kitchen》神廚 Gordon Ramsay 的惡夢碎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