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專注與堅持 最美麗的生命跑者歐陽靖

從外表上看起來,歐陽靖可能是個冷艷的美人,或許還帶點驕傲的姿態。但聽她說話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她很親切健談,並且對於自己喜愛的事物總是投注許多時間,生活充滿目標與樂趣。除了持續的寫作與拍戲,歐陽靖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想必正是慢跑了!「前一陣子組了一個running team叫Amazing crew,除了團員聚跑,也希望未來能舉辦相關活動,推廣慢跑運動!」現在正流行的慢跑運動,也曾經幫助過歐陽靖走出憂鬱症的歷程,對於人生重新獲得正面能量。

身兼跑者、作家、模特兒等多重身份的歐陽靖,不管你是從哪個角度認識過她,今天她所帶來的私物,完全展現了最真實的興趣與生活!

text & interview_Larheip, photo_Jimmy

 

 

#1. NIKE+ Fuelband

這個Fuelband科技手環有點類似計步器,但它還能紀錄每日運動量、消耗的卡路里等,經由USB街頭連接至電腦中,於NIKE+網站登錄,就能將自己每日的運動細節作完整的紀錄!

 

#2. NIKE+ GPS手錶

這支錶也是跑步專用,可以透過GPS定位紀錄路跑的軌跡,登錄至NIKE+網站後就能以Google map呈現出跑步地圖,也記載步數距離等資料,「去世界各地跑步就能有個紀錄在!」

 

#3. Monster防水入耳式耳機

防水功能算是專為運動員設計,不僅可以清洗,運動時拉扯到也不容易掉落,唯一的壞處就是戴上後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4. EVA限量版眼藥水

「EVA有一句名言叫for your eyes only,就是機密文件,所以他們出了很多隱形眼鏡盒之類的商品。」打電動也蠻需要眼藥水的,這個很涼很亮眼,非常好用!(除了慢跑之外,歐陽靖還有宅女這不為人知的一面XD)

 

#5. BEAMS手機殼

日本購入BEAMS信用卡造型手機殼,單純是因為背面可以裝悠遊卡很方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