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黑魂更好?藤原浩曝光「寶可夢閃電聯名系列」或將超限量發售,又要擔心炒破萬?

記得於 2018 年時,藤原浩曾攜手經典人氣遊戲 Pokémon 打造「THUNDERBOLT PROJECT」完整聯乘系列,除了在各個服飾融入各支記憶點濃烈的寶可夢精靈成關注,其週邊「黑魂皮卡丘」、「黑魂夢幻」等玩偶更是使整個系列成顛峰之綴。而隨後,這位潮流教父更把此合作帶往戶外,進行 Fragment Design x Pokémon x  Moncler Genius 頂流合作。

不過根據藤原浩於 Instagram 社群平台的曝光,似乎即將為我們釋出新版 Fragment Design 聯名《寶可夢》系列,除了有 3 隻黑魂版可達鴨、喵喵、胖丁之外,「原版閃電皮卡丘」整體設計輪廓比照前回模樣,將色調改回原著經典「黃黑」配色,並於胸前注入「閃電」字樣,完成屬於 Hiroshi Fujiwara 式象徵性美學。回想起先回類似單品的高人氣度,建議大家還是為家中預留位置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