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芮德 親自主導專輯包裝!個人首張實體作品《TAKE IT SLOW》正式上架!

被大家稱為嘻哈圈「暖心大姊姊」的 RED芮德。於今年十一月推 RED芮德 出個人首張專輯《TAKE IT SLOW》。芮德從今年陸續釋出如〈慢慢來比較快〉、〈I.N.U.I.M〉、〈AROUND〉等多首單曲 MV。將大家習慣的嘻哈辣妹形象,帶到更多和自我對話的療癒過程。在 2020 年這個多事之秋,芮德以其高鑑別度的騷靈歌聲,告訴聽眾生活有不需要那麼著急,慢一點也不錯!

於稍早 芮德 推出專輯最後一波主打〈CALLING U〉。邀來為其製作多首專輯歌曲,曾獲選咖啡廣場品牌主題曲的新銳R&B才子 ADEN 一同演唱。以對唱形式,描繪當一個人陷入深夜中的情緒漩渦時,總是希望能有一個人拿起電話,接下自己難以言狀的內心世界。且此曲除了由 ADEN 製作之外,有著「浪漫小鮮肉」之稱的 吳卓源 師弟「Jinbo」亦參與編曲。後期更是由獲得今年金音獎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項的 渣泥 成員 張家誠 負責。製作陣容可謂相當堅強。

 

 

於十二月的第一天,《TAKE IT SLOW》的實體專輯更是在博客來上架。實體專輯由 芮德 主導整體設計內容,主打「精裝療癒盒」的概念。內裡包含香氛吊卡專輯以及手工精油蠟燭。從專輯主體帶有香氣的香氛吊卡,到親自挑選週邊手工蠟燭精油香味。芮德 親自參與每一個過程。

因為 芮德 私底下的日常,便常常點起蠟燭聆聽音樂紓壓,希望購買回去的人能夠搭配蠟燭享受專輯,她更在蠟燭裡藏了小驚喜給所有粉絲。除了手工精油蠟燭以及香氛吊卡之外,裡頭更附贈精美寫真歌詞明信片。讓每個收到預購專輯的粉絲紛紛po出「開香」文,並直呼「太有心!」、「太有質感了!」《TAKE IT SLOW》全專輯現已可在各大串流平台聆聽,並可於博客來購買實體療癒禮盒!

 

source / 芮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