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專訪 | 帥度直衝銀河系!「R&B王子 J.Sheon、陽光型男 范少勳」率先穿上 adidas 與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 系列,詮釋最潮未來穿搭!

探索未知、追求卓越一直是人類進步的原因,然而在現今科技瞬息萬變的情況下,你曾想過有一天球鞋竟也能飛上外太空?adidas 去年推出全新 Ultraboost 20 的同時,也一併宣布與美國國家實驗室 ( ISS ) 長期合作,破天荒地將科技感十足的 BOOST 送上太空進行研究,目的只為探索人類在太空條件下的身體極限與尋求更多創新可能,這如同科幻電影般的劇情也帶領球鞋研發領域到前所未有的層級。

秉持著不斷進化的精神,adidas 接續與 NASA 討論合作計畫,並從預計於 2024 年將首位女性送上月球的阿提米絲計畫(ARTEMIS)得到啟發,汲取許多科技感元素,推出全新極具未來感的 SPACE RACE 系列跑鞋與服飾,除了幫助運動員達到更好表現外,前衛感十足的設計更是讓人彷彿沉浸星際氛圍中。而總是走在潮流前端的 adidas Originals 也以太空主題打造一系列 Space Race 鞋款與服飾,今番我們特別邀請「金音獎大贏家 J.Sheon」、「陽光男神范少勳」搶先演繹未來科技感穿搭,並分享他們蛻變的親身經歷,希望他們能與 adidas 持續創新,繼續突破自我極限!

身兼創作人與多種身分的 J.Sheon,近期在金音獎上勇奪最佳嘻哈單曲等三項大獎,過去為了音樂夢而從美國返台的他,就曾於《Soul Away 囚》MV 詮釋過太空飄流。今回穿上 Space Race 系列鞋款及服飾,立即從帥氣的創作才子化身為漫遊宇宙的太空人。上半身以不失流行氣息的運動風衣搭配金屬銀點綴的運動長褲,由外套側邊連貫至腿部的前衛感飾條,不僅修飾了身型,也為整體穿搭帶來更多宇宙元素,增添視覺亮點。

而腳下最新的 Ultraboost 20 Space Race 限定配色則同樣以黑色 Primeknit+ 鞋面作為主調,側邊三線穩定片輔以象徵宇宙的炫光灰,同時散發金屬與未來科技感,經典純白的 BOOST 中底上特別劃過一層橘色線條,增添整體層次豐富度,不只對應了衣著的配色穿搭,更呼應了引爆太空的主題氛圍!

為貫徹提升運動員表現的核心精神,adidas 與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攜手合作,將深受人們喜愛的 BOOST 科技送上浩瀚無垠的太空進行測試,看看這回饋感極佳的緩震材質在空間密度、壓力等不同環境下,能否開闢提升性能的全新道路。為紀念這球鞋史上不凡的里程碑,自 NASA ARTEMIS 計畫汲取設計靈感的 Ultraboost 20 Space Race 太空系列鞋款不僅在配色上富有巧思,招牌的鞋舌與特殊鞋盒上也都印有象徵希臘神話中月亮女神(ARTEMIS)的圖案,期許 2024 ARTEMIS 女太空人登月計畫順利成功。

此外日常穿搭喜歡選擇銀色系小物點綴的 J.Sheon,當然也不會錯過另一款簡潔的 Ultraboost 20 Space Race「太空銀」配色。此番 J.Sheon 選用一襲adidas三線外套搭配卡其色寬褲展現運動潮流的經典本格,些許銀色單品增添視覺上的亮眼度與層次感,再加上 Ultraboost 20「太空銀」散發的濃厚科技感,包覆感強烈的純白色 Primeknit+ 鞋面與厚實回彈的金屬色 BOOST 中底相輔相成,近年街頭火熱的螢光元素置於鞋側,讓鞋身看來不會太過簡潔,完美打造搶眼的太空美學,俐落帥氣的外型根本是最帥太空人,也相當符合日常穿搭喜歡混搭跳色的 J.Sheon

平常看似幽默、搞怪風格的音樂才子,沒想到面對想像身分是太空人的問題時,竟意外地展現他沉穩的另一面。曾經以太空元素創作許多音樂及故事的 J.Sheon 也分享道:「如果我是太空人的話,為講求方便與舒適性,應該會就會選擇穿著寬鬆的服飾,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好看!色系上的挑選就沒有一定,只要是簡單的純色系就好。」

自第一張專輯就有在嘗試以太空作為出發點的 J .Sheon,形容對於太空音樂的空間感會像是一望無際的銀河般遼闊,自知很難讓人了解卻又很會形容的他,特別舉例了像是艙門的聲音會讓人聯想到科幻電影,這回他也用穿搭為我們展現了什麼叫太空漫遊!

當談及到這次穿上 adidas SPACE RACE 系列,在心境等方面是如何詮釋無重力的狀態時,J.Sheon 表示過去在拍攝 MV 的經驗中,其實就算有能夠練習漂浮的機會,且拍攝前也有跟導演揣摩類似的狀態,而這次不知道是否因為 SPACE RACE 系列太空氣息濃厚的關係,居然會突然發現,疑?自己好像能做到這樣如此科幻的事情。

一直引領街頭潮流的 adidas Originals,這次也推出結合太空主題的系列鞋款,將旗下包括 NMD R1、ZX 2K BOOST、OZWEEGO、ZX ALKYNE 等熱門球鞋注入帶有神祕感的宇宙元素,並搭配舒適的科技結構,為潮人們帶來性能與帥氣兼具的穿搭體驗!

主演《下半場》、《通靈少女2》而打開知名度的新生代台灣鮮肉演員「范少勳」,不只能演,顏質超高再加上陽光男孩的形象,可說是當紅炸子雞,即將上映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四樓的天堂》都令人引頸期盼。這次也為我們率先實著最新的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 系列。過去因為表演課而燃起戲劇熱情的他,表示很開心能成為一名演員,透過拍戲來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所以非常希望能夠挑戰職人劇,期許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今回他也穿上以太空為主題的 adidas Originals NMD,搭配上細節滿載的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 系列服裝,化身在荒蕪的月球探索的太空人,期許他也能乘著這股氣勢,再度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

平常喜歡極簡搭配的范少勳也分享自己最喜歡全黑配色 adidas Originals NMD,此番他換上全黑運動勁裝,採用五分袖運動上衣搭配白色內搭堆疊出衣著的層次感,且下身也利用相同色系的褲裝讓視覺上更為一致,既運動又同時擁有時尚感,超大的三葉草 Logo 則讓全黑潮酷 LOOK 更加吸睛,並強調了陽光男孩的迷人氣質,而外圍再以多口袋的工裝背心添加更多潮流元素。

多色的服裝線條、機能性的特質,都能經由特殊 BOOST 處理的 NMD R1 互相共鳴,鞋身以黑魂編織鞋面作為主軸,BOOST 中底則呈現出象徵絢麗銀河的意境由金屬色、藍色交織而成,舒適的腳感加上金屬色所呈現的神祕感,讓范少勳都說會有種想要探索的思維,這身太空 LOOK 帥度根本直飛月球表面!

既然要詮釋 ARTEMIS 計畫中的太空人,身為人類史上睽違多年登陸月球的主角,那心境上勢必會有所不同!以發現新世界心態去揣摩的范少勳,說自己腦中浮現了錄製限時動態的獨特想法,這位 27 歲的大男孩就跟一般的年輕人相同,都想將自己所見所聞的新奇事物,Po 上網路與大家分享。

換上長版亮銀色外套的范少勳,其實是將背在身上的小包變身成這件時尚風衣,前衛感超群的設計,讓整體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金屬的耀眼色澤不只俱備流行氣息,也呼應了本次探索宇宙的太空人形象。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應該也會羨慕這身穿搭吧 XD。

隸屬韓國 JYP 娛樂旗下男團 GOT 7 成員的王嘉爾,可以說是近年最受歡迎的男歌手,粉絲人數更是擴及全球,被人號稱是「圈粉機器」!王嘉爾身穿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 系列帽T 搭配同款運動長褲,以黑色為主色調凸顯出衣服袖口、褲腳上超大的三葉草 LOGO,並上腳注入迷幻色彩的 adidas Originals  ZX 2K BOOST,黑魂鞋身搭配黑紫色偏光面料,在行走間、夜光下都能折射出神秘色彩,並保留系列作的傳奇輪廓,好搭的外型搭配上厚實的 BOOST 中底,帶來柔軟回彈的腳感,同時高機能網布給予絕佳的舒適度,絕對是雙屬於街頭型人的必備鞋款。

今年 ZX 家族加入的全新生力軍 ZX ALKYNE,也加入到這場太空之旅中。黑灰銀的簡約色系呼應了王嘉爾的大三葉草外套,招牌的異材質拼接呈現不同凡響的復古層次,帶有細膩金屬感的中底則賦予不少未來氣息,裡頭更藏有引以為豪的 BOOST 材質,繁複的鞋面結構猶如浩瀚星空,也十分符合本次 SPACE RACE 的宇宙主題。

同樣延續復古輪廓的 Ozweego 這回於鞋面注入了漫天星空,鞋面閃爍著黑紫光澤,玩味性十足,展現出 SPACE RACE 系列的獨有特色,而異材質的拼接提升整雙鞋的搭配性,將太空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全然呼應王嘉爾的簡約穿著,為這款老爹鞋提升至另一美感層級。

本次全新 adidas 與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 系列延續了科幻味十足的太空主題,並且在配色與細節上增添了更多故事氛圍,而從兩位男神的訪談中,也不難發現他們對於自身突破與努力的要求,期許他們未來能持續挑戰極限,創造屬於他們領域的全新可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