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怨被快艇當射手用又沒擋拆可打! George 想「甩鍋」卻遭到美媒無情打臉

Paul Geroge表態自己願意在快艇退休。(圖/取自Clippers Nation Twitter)

在日前洛杉磯快艇球星「 PG 」 Paul George 在播客節目《 All the smoke 》中表示,自己在上賽季並沒有被以 Doc Rivers 為首的教練團正確使用,他覺得自己應該多打擋拆戰術,然而這樣的發言卻遭到美媒「打臉」,相當尷尬。

快艇上一季陣容豪華,除了擁有 Kawhi Leonard 和 George 兩名一級戰將之外,還有一群出色的角色球員,也讓外界稱他們為「宇宙艇」,並看好能夠奪冠。然而他們卻提前在季後賽次輪「翻船」,讓球迷大失所望,而表現差勁的 George 也成為眾矢之的。

Paul Geroge表態自己願意在快艇退休。(圖/取自Clippers Nation Twitter)

而在節目上, George 為自己做出了辯解,「我覺得教練想把我當成 Ray Allen 或 J.J. Redick 來使用,我當然可以完成那些 Pin Down (射手經掩護後接球投籃)戰術,但那不是我的比賽風格。」

「我需要一些流暢節奏,需要更多持球擋拆、低位單打,我需要更多元的進攻方式,你懂我的意思嗎?所以上賽季整體而言我實在打得很艱難。」 George 如此說道。

Paul Geroge的發言總是在事後遭到許多人打臉。(圖/取自推特)

但這樣的發言,並未能讓他重獲尊重,《 The Ringer 》專欄作家 Kevin O’Connor 直接發文打臉表示:「 Geoege 在來到快艇之前,生涯最高的持球擋拆進攻比例是 25% ,而上賽季他擋拆佔所有進攻比例為 33% ,寫下生涯新高,他和 Ray Allen 或 J.J. Redick 的角色大不相同。」

而或許是遭到外界猛烈的抨擊, Geotge 今天出來澄清,他表示自己對於 Rivers 非常尊重,而且也承認「搞砸了球隊 3-1 的領先」,只是並不一定認同教練團所有做法,也重申今年季後賽的失利自己很自責,也絕對沒有要「甩鍋」的意思,而且很願意在快艇退休。

Source :  All the smo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