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平說」後是「用球說話」 ! Irving 今發布重大聲明:新賽季將拒絕媒體採訪

Kyrie Irving宣布自己下一季將不接受媒體採訪。(圖/取自CutchPoint Twitter)

一向在 NBA 中特立獨行的籃網球星 Kyrie Irving 近期又有驚人之舉,《 ESPN 》記者 Brian Windhorst 在節目中透露,他本季將不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而他個人今天也發表了一則聲明,來透露自己為何這麼做的原因。

Kyrie Irving宣布自己下一季將不接受媒體採訪。(圖/取自CutchPoint Twitter)

Irving 透過自己的發言人 Ashley Blackwood 發了一封郵件給媒體,名稱為「來自 Kyrie Irving 的一則聲明」,內容一開始表示自己對於新賽季的即將到來的興奮,另外也表示為了正確傳達自己的意思,因此將用郵件取代了媒體採訪。

在文中 Irving 說:「我和我的隊友、籃網的其他同事們每天都有努力地訓練工作,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去享受新賽季、積極競爭、帶來出色表現和爭奪總冠軍了。我這個賽季的目標是希望能用我場上和場下的表現說話。」

Kyrie Irving透過發言人發出聲明。(圖/取自NetsDaily Twitter)

最後他如此寫道,「今年的生活對每個人施加重壓,這就要求我們、要求我,以另一種方式來應對。所以這就是我轉變的開始。」

這不是 Irving 第一次有這樣奇妙的行為,過去他曾經提出「地平說」,遭致非議,但事後他認為自己的意思被曲解了,也因此開始不信任媒體;前些時候他對於總教練 Steve Nash 的看法又被砲轟了一番,或許正是因此才決定之後禁止受訪,專注在球場上。

而對於這樣的舉動,外界反應兩極,推特上的球迷有些為他加油,有些則是嘲諷或批評他「太在意媒體,如果做自己真的好,那麼就做自己」、「現在說也不行,不說也不行,那就用球說話!」、「想表達什麼?」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