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禮物還沒選好?Gucci 推出超精緻 Padlock 設計款 AirPods Case 濃濃奢華氣息蓋不住!

近年來許多精品都推出了 AirPods case 來保護各位果迷的寶貝耳機,不過如果只是單純印上品牌 Logo,那可就太普通啦!像是最近 Gucci 就推出了一款極其精緻的保護套,採用了品牌最經典的 Monogram 印花,並且還取經致敬 Gucci 經典的 bamboo 竹節包與 padlock 鎖頭包,搭配上了竹節手把以及鎖扣。

內裡採用了明豔的鮮紅色,打開還是闔上都是滿滿的戲,再配上皮革長背帶,絕對讓你的 AirPods 成為焦點配件。當然,這款保護克的價格勢必也不會太平易近人,官網定價為 1,100 美金,預計將在 12 月 15 日開始出貨,各位網友如果尚未選好聖誕禮物給自己的另一半,說不定可以考慮一下喔!

 

source/Guc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