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詹皇」球迷快搶購! James 承認將是最後一季穿「 23 號」之後將禮讓給 Davis 使用!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下一季將更換球衣號碼。(圖/翻攝自BleacherReport Twitter)

「詹皇」球迷要注意了!今年賽季恐怕是 LeBron James 最後一次身穿「 23 號」上場,因為《露天看台》今日透露他仍然計畫將這個號碼在下個賽季讓給小老弟 Anthony Davis 。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下一季將更換球衣號碼。(圖/取自NBA Buzz Twitter)

James 去年招募 Davis 成功,當時他對媒體表示後者將會是湖人進攻的第一選擇權,而自己會專注在防守上,而最終也實現了諾言,兩人一直關係很好,也幫助湖人拿下睽違 10 年的首冠。

然而當時 James 還有另一個承諾就是要把「湖人 23 號」給 Davis 穿,因為兩人過去都是身穿 23 號,但是一支球隊不能有同樣的號碼,本來 James 有意禮讓,但當時 Nike 已經製作了大量的「 James 23 號」球衣,因此最終只能作罷。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下一季將更換球衣號碼。(圖/翻攝自BleacherReport Twitter)

Davis 上賽季換穿「 3 號」,而這也相當令人玩味,因為熱火「閃電俠」 Dwyane Wade 過去就是身穿 3 號球衣,之後他也交出了球隊領導權,讓 James 帶領球隊奪冠。

今年休賽季結束後, James 和湖人達成 2 年 8500 萬美元的續約合約, Davis 則是點頭簽下 5 年 1.9 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兩人至少會再多合作 2 季。

而今天 James 也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仍計劃在 2020-21 賽季結束後把 23 號球衣讓給 Davis ,而自己會換穿「 6 號」。因此,喜歡詹皇的球迷最好把握這最後機會,不要錯過收購「 James 23 號」紫金戰袍的最後機會。

 

Source:露天看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