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發「新冠疫苗恐致畸形兒」影片惹議!「黑豹」妹挨轟引發抵制聲浪

「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年 8 月癌逝,漫威將在沒有「黑豹」的情況下拍攝續集,外界揣測會由黑豹的天才妹妹「舒莉」(Shuri)擔下重任。豈料,飾演「舒莉」的女星蕾蒂夏萊特(Letitia Wright)日前轉發一支質疑新冠疫苗的影片惹議,引發抵制聲浪。

查德威克鮑斯曼驟世,外傳將由妹妹「舒莉」擔下重任。(圖取自 Pinterest)

新冠疫情重創歐美地區,隨著疫苗問世,可望讓生活逐漸回歸正軌。如今各國接連報佳音,施打新冠疫苗的日子指日可待。但蕾蒂夏萊特所轉發的影片卻稱「注射疫苗可能會導致畸型兒」,表達對疫苗的疑慮。然而,此說法未經證實,引發網友群起撻伐,認為蕾蒂夏萊特是在散佈不實謠言、製造恐慌,連《鋼鐵人》「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都忍不住譴責。

飾演「舒莉」女星蕾蒂夏萊特轉發未經證實影片惹議。(圖取自 Pinterest)

最終,蕾蒂夏萊特因輿論壓力將影片刪除,但也無奈表示「如果你的意見與主流不同,提出問題和己見就會被攻擊」,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目前已關閉所有社群帳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