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結局單行本再度引發漫迷爆買搶購,帶動錢潮統計至少 2700 億日圓!

各位《鬼滅之刃》的粉絲們,應該早就迫不及待進戲院觀賞過電影版了吧!或者你已經二刷、甚至三刷了呢?然而,《鬼滅之刃》大結局的單行本也正好選在 12 月 4 日於日本發售,這陣旋風真是強到一個不行啊!在發售日當天,許多日本的書店門外尚未開店就早已大排長龍,擠爆了想要搶先買到結局的死忠漫迷們!

鬼滅的熱潮效果到底有多驚人呢?根據第一生命經濟研究所的首席學者永濱利廣的統計,綜合電影、周邊商品以及漫畫出版品,《鬼滅之刃》的 IP 至少賺進了 2700 億日圓。或許正好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讓大家宅在家裡的需求增加了,所以看漫畫也成為了首選的娛樂之一,順道讓《鬼滅之刃》可以逆勢而行,在疫情期間賺進大把鈔票,漫迷們也只能繼續修煉「錢之呼吸」,來好好增加荷包厚度囉!

source/animatehonten@twitter、m3a3k0i11@twitter、news.livedo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