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力女超人:1984》第一波試映好評如潮,影評狂讚「這就是 2020 年需要的電影!」

影迷期待已久的《神力女超人:1984》受到疫情影響,從今年夏天一直延期到 12 月底,最後華納甚至還佛心宣布在 HBO Max 讓觀眾免費收看,這波折的上映路程讓影迷心情也大受打擊。不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本週《神力女超人:1984》的第一波影評也搶先釋出,果不其然,所有專業影評人都是一片好評啊!

許多影評認為,在這動盪的 2020 年間,《神力女超人:1984》就宛如是一座燈塔一樣,片中鼓舞人心的橋段以及強而有力的超級英雄無疑都給了我們希望,甚至可以說「這正是我們這個世代所需要的電影!」。至於劇情方面,除了蓋爾加朵依然完美如女神之外,反派角色「豹女」也表現得可圈可點,而男主角史提夫的復活與回歸也詮釋得相當合理。如此一面倒的好評更是讓影迷們超級期待啦!各位網友 12 月 17 日準備衝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