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將變身夜店小王子?火箭首次練習 Harden 就缺席 被爆料是因為跑趴沒戴口罩

火箭球星James Harden被拍到不戴口罩上夜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 James Harden 今天沒有參加球隊的第一次練習,新任主帥 Stephen Silas 表示這是為了遵守 NBA 新的防疫政策,然而昨天有人拍到疑似 Harden 在夜店派對上未帶口罩的照片,恐將讓他最近飽受爭議的形象再度惡化。

火箭今年季後賽衝擊冠軍又失利後,球隊在人事上做出改組,而陣中兩大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Harden 也都表態想被交易,然而前者雖然成功脫身,但後者卻還是留在球隊當中。

而雖然不滿 Silas 執掌兵符,不過日前美媒才表示 Harden 將會參加球隊的訓練,似乎打算認命做好本份,不料今天首度練習他就沒到。

八卦媒體《 TMZ 》爆料,此前 Harden 被拍到前往亞特蘭大參加饒舌歌手 Lil’ Baby 的生日派對,而且沒有戴上口罩,這顯然違反了聯盟的防疫新政策。

火箭球星James Harden被拍到不戴口罩上夜店。(圖/取自推特)

NBA 為了降低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風險,因此本季的防疫新政策相當嚴格,規範了球員在主客場可以進出的場所,以及飯店房間內訪客的人數以及身分。

James Harden和John Wall 將在新賽季搭檔。(圖/取自Rockets Nation Twitter)

NBA 即將在 22 日開戰,距今只剩下約 2 個禮拜的時間,火箭本季需要重新磨合新陣容和新的教練團,然而主將 Harden 的專注力似乎還沒完全收回來,場下行為影響到球隊練習,也讓人不禁懷疑他爭冠的企圖心到底剩下多少,還是又做回昔日的「夜店小王子」了?

Source:紐約時報、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