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敗拳王 梅威瑟復出,於明年和 YouTuber 羅根保羅對決:「提出挑戰那就是他自找的」!

不久前,Youtuber 社交達人 Logan Paul K.O. Nate Robinson 一事順利落幕後,日前「The Money Team」Mayweather 終於在 Instagram 公開與 Logan Paul 的對決日期為 2021 年 2 月 20 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不過這場賽事似不用闡述便能知曉答案,先不談 Mayweather 和 Logan Paul 雙方在職業與娛樂間的實力差距性,光是雙方在社群網媒互相嗆聲,像是:「有人提出挑戰那就是他們自找的。」這類的言論,就大概能猜得出目的與結果。想必這位「只求一敗的拳王」又能在兩人熱度不斷增加的同時,獲得一筆可觀的財富吧,大家就當作看看熱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