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VaVa 新曲歌詞唱到 “Top Rappers In China 以我們為首” 傲視群雄!豈料現場演出竟被鄉民嘲諷「對比是有差距的」!

做為《中國有嘻哈》的節目冠軍、有著「社會蓋」之稱的 Gai 著實一步步證明著「說唱歌手」這個角色在中國的成功。除了因為在《中國有嘻哈》的精彩表現,令他在節目過後接到許多代言和商演,甚至爾後他也接連挑戰電影領域,著實一再再地突破新極限。儘管中途因為著中國廣電局意外頒布「四大禁令」杜絕嘻哈文化的關係,一度讓 Gai 的人氣黯淡。但他曾憑藉優異的歌唱實力、不但證明著自己的優異才華外,更使得他的星路在中國演藝圈大開。

截圖至 VAVA weibo

從 17 年的選手再到《中國新說唱 2020》的導師,Gai 儼然是當今中國說唱圈位處頂尖地位的大勢人物,而屢屢曝光的新作更也引發樂迷們的期待與討論,譬如他稍早與同樣有參與《中國有嘻哈》節目的火熱女 Rapper「VAVA」合作的歌曲〈Let’s Go〉便在短短時間內造成 weibo 社群上的瘋傳。

 

這首主由 VAVA 呈現的音樂〈Let’s Go〉找來 Gai 攜手創作,不但同樣交由和 VAVA 合作過多首作品的 Double_G 操作製作人、甚至 Sup Music 的金牌製作人 老道 也參與其中,此般黃金陣容儼然十足帶出兩人的音樂特色。而呼應著兩人現今的地位,Gai 與 VAVA 更在 Hook 段落中唱到 “Top Rappers In China 以我們為首” 等話,如此不可一世的歌詞也讓眾粉絲激推稱到「果然是這個組合才敢這樣唱!」

雖然音樂部分備受樂迷好評,但豈料在這首新歌〈Let’s Go〉的初次演唱中,因為 VAVA 疑似忘詞的關係,讓屢屢保持高度現場水準的 Gai 表演明顯產生莫大對比,這狀況也引發不少網友留言下「 gai是塔尖,va就算了吧」和「好家伙这一对比gai哥也太稳了」等話,貌似質疑著 VAVA 的現場演出實力。

截圖至 嘻笑堂 weibo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