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拼完你就入學啦!樂高推出「霍格華茲」校徽組,葛萊芬多、史萊哲林…你是哪個學院派?

大家都愛的樂高向來對推出《哈利波特》系列一直都是沒在手軟的搶攻粉絲荷包,除了大家們所熟悉的霍格華茲城堡、斜角巷商店系列之外,最近樂高又推出了一款超級有梗的「霍格華茲」校徽拼圖,四款圖騰象徵四個學院:葛萊芬多、史萊哲林、赫夫帕夫以及雷文克勞的動物與代表色,以類似馬賽克材質的拼貼感呈現,質感既現代又有古典。

更有梗的是,如果你是一次全購入的死忠粉絲,還可以將四組學院的徽章翻轉改造拼成霍格華茲的經典校徽,掛在牆壁上絕對是超級吸睛的裝飾品,也再次宣示你身為忠實書迷的身份啦!不過想要完成這一整套可真要有點耐心,總共有 4,249 片,一組售價為 119.9 美元,預計明年 1 月開始發售,如果剛好明年年假準備在家放空的網友說不定可以入手一套喔!

 

source/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