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閃電打在台灣!藤原浩 x《寶可夢》黑魂聯名系列「下週這天在台北發售」!

繼上回由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公開其主理品牌 Fragment design 和 Pokémon 攜手打造的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部分新款聯名企劃後,想必大家應已大致規劃「入手 List」了。

經過短時間的等待,網路終於迎來完整單品呈現,除了包含「閃電皮卡丘玩偶」與「黑魂」可達鴨、喵喵、胖丁鑰匙圈之外,更收錄 Tee、大學 Tee、連帽衛衣、教練外套、帽款、香氛片、手機殼等以「寶可夢」為主題的重點設計。本次的視覺範疇更明顯圍繞在藤原浩本人愛用的簡約色:Black,其中還不乏「閃電」與聯名徽標字樣的注入等,為經典加持潮流教父的「認可標籤」。

據悉,此個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限時聯乘系列,預計將於 12 月 12 日率先於上海、北京開業,緊隨 12 月 18 日會於台北知名潮流名所 INVINCIBLE 登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隨意留意官網信息。(台灣單品部分以 INVINCIBLE 發布為準)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Pop Up Store 限時信息: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3 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UNDERBOLT PROJECT(@tb_project)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