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狂!詹皇開千萬敞篷超跑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加速到 160 公里只要 4.9 秒!

LeBron James開著保時捷限量車款 918 Spyder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圖/取自網路IG影片)

NBA 開幕在即,一名球迷近期也在 IG 上分享了一段關於「詹皇」 LeBron James 的影片,他當時正帶著防疫口罩、開著敞篷跑車呼嘯而過,還用手勢向粉絲致意,可說是霸氣十足。不過網友的焦點卻是關注在那台車的「身價」如何,有眼尖的人發現那台正是保時捷限量車款 918 Spyder

保時捷 918 Spyder 只在 2013 年到 2015 年之間生產,它當時的起價為 84 5000 美元,約為 2385 萬台幣,不過根據行家計算,目前這台車市值應該已經漲到 110 萬至 170 萬美元之間。

LeBron James開著保時捷限量車款 918 Spyder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圖/取自網路IG影片)

而特別的是這台車採用混合動力,搭載了 5.7 V10 引擎以及 6.8-kWh 的電池,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只要 2.4 秒,還能在起步 4.9 秒內達成時速 160   公里。

James才剛剛和湖人隊簽下了一份 2 年總價為 8500 萬美元的續約合約,確實應該好好享受一下了。

Porsche 918 Spyder白色車款。(圖/取自dupontregistry Twitter)

不過這樣的假期並沒無法維持太久,因為近期聯盟開始進行新賽季訓練營,湖人做為衛冕軍,也成為各隊針對的目標。

這也是James生涯第18次參加訓練營,他表示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多久,同時也透露在成為自由球員的那年,大兒子 Bronny 剛好從高中畢業,「所以那時我將會有一些選項。」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