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身都是勇士人!金州勇士據傳鐵了心要留下隊魂,將花 44 億再綁 Curry 三年

《 ESPN 》今天爆料金州勇士將開出 3 年 1.56 億美元(約 44 億台幣)的天價合約,來提前綁住超級球星 Stepehn Curry ,如果最終雙方達成協議,未來他將在灣區至少待到2025-26賽季。

Curry 生涯拿過 3 次冠軍,還是 6 次的全明星和最佳陣容入選者,2015到16賽季他連續 2 年獲得年度 MVP 的肯定,另外還有許多三分球的紀錄,毫無爭議的是勇士隊史最偉大的球星。

Stephen Curry有望和勇士簽下天價合約。(圖/取自Golden Steate Warriors Twitter)

而和「詹皇」 LeBron James 不同, Curry 早早表明自己想要永留勇士的心願,並且付諸行動,已經和球隊開始討論續留的相關事宜。《 ESPN 》薪資專家 Bobby Marks 透露,這份合約的 3 年年薪將為 4800 萬美元、 5200 萬美元、 5600 萬美元。

如果 Curry 能順利的和勇士球團達成協議,那也就代表著他將會待到自己 38 歲才會成為自由球員,等同於所有巔峰都將貢獻給灣區。

Stephen Curry從生涯第10季待到第12季。(圖/取自Golden Steate Warriors Twitter)

「這無疑是我的一個大目標,一生只為一支球隊效力是很棒的事情。」 Curry 受訪時說道,「而這也意味著在球場上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們想要打出競爭力、想要處於每一季都能爭奪冠軍的狀態,我想成為這支球隊其中的一份子。所以我們拭目以待。我不會改變我的號碼或者做任何類似的事情來重新開始我的職業生涯。讓我們上場,繼續努力實現偉大。」

勇士本季團隊薪資高達難以想像的 1 億 7700 萬美元,而他們的豪華稅更是可觀,未來幾季除非重建並進行交易,否則難以解套。而在這艱難時刻,球團寓意花大錢留下核心成員,而自家「一哥」也沒有跳槽打算、而是和球隊共體時艱,也讓人看到他們之間深厚的革命情誼。

Source:NBC、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