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來襲!蘋果小動作悄悄洩密未來或將推出「霧面黑」系列全新配色!

2020 年可說是「黑魂燃燒」的一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潮味十足的全黑配色,甚至連麥當勞、肯德基這些速食品牌也跟上熱潮,打造全黑色系的包裝。不過接下來這個消息大概又會讓許多網友興奮尖叫了,根據美國專利局 USPTO 公布的文件,蘋果最近已經悄悄註冊了一項專利材質,Apple 似乎已經研發出一種具有「吸光性」的塗料,可以應用在鋁、鈦和鋼的材質上,打造出消光、霧面黑的質感效果。

img via Anckor

許多果迷都認為這無疑是蘋果產品的「新色預告」,像是 MacBook、iPhone 或者是 Apple Watch 都可以應用這項技術,推出革新的啞光黑色。雖然註冊專利不代表馬上研發,但依舊給了粉絲們無限希望,黑色中毒的你說不定未來不用再特意買保護殼,就能入手黑到極致的蘋果新品喔!

 

source/notebookche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