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這就是我要的外星宇宙!漫威宣布推出《異形》全新系列漫畫

除了主要英雄片將在未來陸續呈現於觀眾眼前,記得 Marvel 母公司 Disney 收購 20 世紀影業之時,便順道官宣拿到了駭人心魂的《異形》電影漫畫發行權。

而大約於週一時,Marvel 公開宣布全新異形系列創刊號「Alien #1」預計於 2021 年 3 月推出,並將交由業界知名的漫畫寫手 Phillip Kennedy Johnson,和繪製「末日博士」的 Salvador Larroca 共同執筆,為「異形宇宙」做出完整的鋪墊。本次故事大綱,將會圍繞在來自韋蘭尤坦尼集團的傭兵「Gabriel Cruz」為展開,並融入恐怖驚悚的元素 Marvel 的精確敘述手法,闡述他為孩子的性命著想起身與異形進行戰鬥的過程。

同時 Johnson 亦表示:「我就跟讀者與粉絲一樣,聽到特許經營權來的時候,我真的非常興奮,以前雖然看 Ridley Scott 的《異形》時年齡還太小,但我立即就對這種異種生物著迷,因為他是電影世界中恐怖的經典代表。

Larroca 也為此興奮說道:「讓我來畫等於夢想成真,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系列中的一部分,從我小時候起,《異形》便成為了我最喜歡的科幻恐怖參考教材,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因為異形是一種創造性的指南,我能執筆這系列感到非常自豪,也同時希望能為讀者們帶來最大的喜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