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在今夜?蘋果 2020 聖誕節神秘驚喜「AirPods Studio 頭戴式耳機」或將壓軸登場!

上週多位爆料達人與外媒直指,蘋果或將於 12 月 8 日推出聖誕節驚喜新品,不過再舉行新品發表會的機率相當小,而是改以像過去 MacBook Pro 和 AirPods 一樣採用新聞稿的方式突襲上架。稍早 AppleTrack 則進一步表示,今晚蘋果準備發布的新品是旗下首款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預定售價為 349 美元。

AirPods Studio 或將登場亮相

image via Twitter@appltrack

綜合先前多方消息, AirPods Studio 將是蘋果 2020 年耳機產品線的重點產品,或將會搭載  H1 晶片的加強版 H1X,使其支援快速穩定的無線連接、入耳檢測、高質量音頻傳輸以及主動降噪等強勁功能。據悉 AirPods Studio 將有白色和星空灰兩種配色,售價為 $349 美元起,約合台幣  10,500 元左右。

AirPods Studio 諜照

早先曝光的 AirPods Studio 諜照(image via Twitter@choco_bit)

image via IG@appled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