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聖誕禮物真的來了!首款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 」正式發表!6 大亮點快快吸收!

傳聞許久的蘋果首款頭戴式耳罩耳機剛剛正式以新聞稿的方式發表了,現在開始請叫他「AirPods Max」!流線且未來感十足的造型相當搶眼,首波便釋出 5 款美麗的顏色: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這……怎麼選啦!

AirPor Max亮點_1.
未來感十足的流線造型

AirPods Max 是蘋果首款頭戴式耳機產品,維持一貫的設計語彙,從頂部網面到耳罩軟墊每個部分都精雕細琢,覆蓋在頭帶上的透氣頂部網面,可分散重量,並降低頭部壓力。不鏽鋼頭帶框架帶來了強度、彈性與舒適度,以適應各種頭形大小。伸縮頭帶支臂可平順延展並合適的位置固定,維持想要的貼合度。

AirPor Max亮點 2.
受 Apple Watch 靈感啟發的旋鈕控制

流線外型下,AirPods Max 採用的是直覺的數位旋鈕控制,除了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另外噪音控制按鈕則可輕鬆於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AirPor Max亮點 3.
高品質的聆聽體驗

AirPods Max 搭載 40 毫米 Apple 設計的動圈驅動單體,獨特的雙環形釹磁鐵引擎讓 AirPods Max 的總諧波失真在整個可聽範圍都維持在不到 1%,甚至在最大音量也是如此。AirPods Max 每個耳罩都搭載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晶片的 10 個音訊核心,每秒各可進行 90 億次的操作,運算音訊技術藉此實現突破式聆聽體驗,包括: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等。

AirPor Max亮點 4.
主動降噪功能

AirPods Max 透過主動式降噪功能提供沈浸式音效,讓使用者聚焦在聆聽的聲音。每個耳罩搭載三個外向式麥克風,以偵測環境噪音,而耳罩內的一個麥克風會監控傳到使用者耳朵的聲音。利用運算音訊技術,降噪功能可持續即時適應耳機的密合度與移動。另外,

AirPor Max亮點 5.
空間音訊效果

和 AirPods Pro 一樣,AirPods Max 使用空間音訊效果,通過動態頭部追蹤,在整個虛擬空間裡佈置聲場,為 5.1、7.1 與杜比全景聲內容,帶來沈浸式、劇院般的體驗。同時利用 AirPods Max 的,與 iPhone 或 iPad 的陀螺儀與加速感應器,空間音訊效果會追蹤使用者頭部與裝置的運動,比較移動數據,然後重新映射音場,即使在使用者的頭部移動時,也能將聲場錨定在設備上。

AirPor Max亮點 6.
長續航,音樂不中斷

AirPods Max 擁有絕佳的電池續航力,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高傳真音訊、通話時間或電影播放。此外,AirPods Max 還能利用光學感測器與頭戴偵測功能,自動偵測使用者是否戴著耳機。戴上耳機,AirPods Max 便會播放音訊,取下或抬起單邊耳罩時,便會暫停音訊。波束成形雙麥克風可阻絕環境噪音並聚焦使用者的聲音,讓 AirPods Max 的語音通話與 Siri 指令都清脆澄澈。

AirPro Max 售價與上市日期

AirPods Max 共推出太空灰、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 5 種顏色,在台灣售價為 NT$18,490,並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發售。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