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至酷開箱 VOL. 01 – NIKE Lunar Presto

在資訊爆炸、單品炒賣的情況下,想一窺最潮單品只能透過網站的新聞稿和櫥窗上的展示品,是不是看得很不過癮呢?潮流COOL決定新闢開箱文單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最新單品,不管是最潮波鞋、最屌服飾、最殺配件,只要潮流COOL能第一手拿到,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仔細剖析!

 

COOL Unboxing Vol. 01

NIKE Lunar Presto

 

 

 

還記得13年前超熱賣的Air Presto嗎?沒錯,它就是NIKE Free的前身,由於精彩配色與絕佳舒適性,創造了一波熱賣風潮,當初可是許多潮人必備鞋款!之前,潮流COOL 也為大家介紹了此款最新Lunar Presto(請點我),而這次可是拿到了實品,準備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細節與特色啊!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次的主角啦~~Lunar Presto

概括一看,鞋型設計與13年前版本相差無幾,但在設計簡化上卻下了頗大的功夫。加上涼爽的配色、亮眼的鞋帶以及白色大底,整個就是夏天的感覺,真是令人心曠神怡,感覺穿上它就到了南島小國,準備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啊!

 

高透氣呼吸式網布

整雙鞋的鞋面材質,完全如圖片上所示,透氣性高到破表。如果今天穿著去跑步,彷彿就是雙腳在呼吸,而且這全面一體式的透氣性可比你本人的兩個鼻孔來的更透氣,腳ㄚ子的肺活量都舒展開來了呢!

貼近腳身仿動態飛線

看到這新科技之一了沒?以四條仿動態飛線,連結腳跟與踝部至鞋身中側,以大面積布料材質取代最初的半透明塑膠側鞋孔,不僅在著用上有更高的舒適性,其支撐性與穩定性更不遜於傳統跑鞋。而且在鞋側與鞋後跟布帶上,螢光綠動態飛線的點綴式露出,更有畫龍點睛之美。

 

全新進化LUNARLON泡綿科技

此雙鞋最大賣點之一,便是採用了NIKE 2013 家族樣貌的LUNARLON泡綿科技,只要加上了LUNARLON,便與 “輕量”、”高科技” 畫上了等號。而且此雙Presto的LUNARLON大底,更有著極致動態感的風切線條,連擺在架上也都感受的到風撫過的力量與痕跡。

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Presto 的 Logo,與最初設計如出一轍,只是在下方簡單加上 Lunar Presto 字樣,或許簡潔,但卻也是新樣貌的整體風格,以最簡單的設計,帶給你最劃時代的新體驗、新感受。

 

無與倫比 精彩配色

這涼爽的水藍與亮眼的螢光綠,彷彿已經成了NIKE 2013配色不敗方程式?尤其是經典不敗Neon Green,從大鳴大放的AJ系列,到不退流行的Air Force、Air Max系列,處處可見其配色蹤跡,可見Neon Green在潮流圈所受之喜愛不同凡響。

 

細節中的魔鬼,紋路中的王者

或許到現在你才能仔細一探其面貌,因為在大面積布帶上,可是採用了極其細緻的經典爆裂紋!雖然整雙鞋的配色極其高調,卻仍在細節中藏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要你內外兼具!

 

風動體驗 極致LUNARLON

這泡棉大底,不僅在配色上更為多元,真正帶來的舒適體感不是一般鞋款能比擬。而且表面起幅大的風動線條,更是你乘風前進的有利因素,經典的鞋底紋路也讓側邊排水孔較為明顯,讓你享受視覺上、穿著上的一級感動,更保護你在雨天時的動態表現。

 看完這一系列開箱介紹,是不是很想入手一雙全新 NIKE Lunar Presto 了呢?

下一回 COOL Unboxing 將為你帶來更多、更新的第一手超潮單品。

敬請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