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poque與3.V.O.7首度跨界 聯名推出JE x 3.V.O.7 Love Chain 鍊愛‧愛鍊

 

國際精品與台灣文創品牌接軌 打造劃時代的時尚新品

與國際時尚脈動同步、持續為國內引進LINDA FARROW、TOM FORD、DSQUARED2、DAVID YURMAN 等最新潮流眼鏡款式的的JEpoque,與Van Ness吳建豪所創立的文創設計品牌3.V.O.7.將聯手為眼鏡市場帶來一股全新潮流,喜愛眼鏡、重視整體造型感的消費者們,終於等到一款兼具實用性與造型亮點的眼鏡鍊,以「Love, Faith, Live」為核心所創立的3.V.O.7.品牌負責人Van Ness吳建豪,在「可搭配任何款式眼鏡」的實用前提之下,打造既能做為眼鏡掛鍊隨身攜帶、也是充滿俐落時尚感的項鍊單品-「Love Chain鍊愛‧愛鍊」。

 

過往以代理國際精品眼鏡為主的JEpoque,此次首度與台灣文創品牌合作,將產品線拓展至眼鏡配件。JEpoque表示,對講究質感與個人風格的消費者而言,太陽眼鏡是隨身不可缺少的單品,然而,許多人將眼鏡拿下來的時候,習慣將眼鏡推到頭頂或掛在領口,反而破壞髮型與衣服的線條,因此JEpoque與3.V.O.7.希望能為消費者打造獨一無二、具有設計感的眼鏡配件,讓每個人都能透過眼鏡與Love Chain穿戴出自我風格,不論是LINDA FARROW與Jeremy Scott、House of Holland等設計師合作的前衛搞怪鏡框,或是TOM FORD、DAVID YURMAN的經典優雅風格,都能與Love Chain配搭出相得益彰的造型感。

 

Love Chain鍊愛‧愛鍊的命名由來,象徵雙方相遇的契機:Love Chain設計師Van Ness吳建豪表示,將3.V.O.7.反過來寫即為「LOVE」,既是Love Chain設計的核心元素,也是他希望透過3.V.O.7.飾品強調的訊息;十字架cross象徵Love Chain的crossover概念,也是Van Ness吳建豪個人信仰的體現,血紅色鮮豔的水晶綴飾則代表他對信仰的熱愛,在設計過程中,Van Ness吳建豪不斷仔細琢磨,修正十字架元素的線條與位置,希望配上眼鏡懸掛在臉部兩側時,達到完美的垂墜感,如同3.V.O.7希望從隨身佩戴的飾品,傳達愛的正面能量,JEpoque自Van Ness吳建豪的設計當中,看到了他對時尚的敏銳度,以及對美感要求的細緻用心,在雙方一致的信念之下,促成了「Love Chain鍊愛‧愛鍊」的誕生。

 

 

Love Chain 鍊愛‧愛鍊

 

適用於各種場合、用途的Love Chain,戴上眼鏡時,十字架不對稱的垂墜感,可增加造型亮點,取下時直接收納在胸前,同時亦可當項鍊使用。定價NT3980,共有二色可選。

JE x 3.V.O.7招牌墜飾,除了代表JEpoque與3.V.O.7聯手帶領眼鏡時尚新風潮,也象徵JEpoque往後將以JE(法文:我)為名,徹底發揮「I am what I wear」的精神,持續與藝術家合作,探索更多關於時尚與美學的可能性。

 

Love Chain鍊愛‧愛鍊將於12月初在JEpoque經銷精品眼鏡通路及網路平台www.ohhmystyle.com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