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可可幫太瘋狂!不僅 A$AP LOU 現身嗨翻 COCCO & CO. TAIPEI,J.Sheon、ØZI 更意外突襲舞台,聯手演繹經典歌曲!

知名夜生活品牌 Cocco & Co. 自從在高雄開設據點後便引發了派對子民的愛戴,不但是特殊的中式裝潢風格讓人著迷、其不設限的樂曲撥放也讓不少群眾驚艷,接連發現就算是華語流行音樂也能這麼好玩!而在 2020 年 10 月 31 號萬聖節當天,Cocco & Co. / Taipei 也正式在信義區 NEO19 盛大開幕,除了讓 LC 和 西屯純愛組 意外現身、合唱〈台灣製造〉外,當天活動更是星光熠熠,包括 ØZI、恩熙俊、Julia Wu 和 奎丁 等人都前來參與。

而在 11/13 號正式開幕的 Cocco & Co. / Taipei,儘管甫剛對外開放不久、卻十足引發台北的派對子民的相繼朝聖,不僅是一定要與該店的「神龍」和「菇蟹」合影、由台北可可幫屢屢祭出的精彩活動更是讓群眾享受到歡愉的氛圍時光,譬如在稍早的 12/5 號、可可幫便特意邀來隸屬 A$AP MOB 的御用 DJ「A$AP LOU」重磅降臨、進行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且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這場活動上還出現了兩位「神秘嘉賓」的突襲,讓現場躁動不已。

於這場《COZY WORLD Debut Last Stop》中,A$AP LOU 不僅是大肆播送 A$AP MOB 的各種金曲、甚至也加入了讓台灣群眾十足共鳴的〈iGo〉和〈辣台妹〉,令瀕臨高峰的現場氛圍又再突破。可是就在派對子民享受於 A$AP LOU 的播歌節奏時,豈料今年的「金音獎最大贏家」J.Sheon 不但突襲舞台、並帶來〈啵啦〉外,另一名世界級音樂人 ØZI 同樣又再現身於 DJ 台,和 A$AP LOU 一同演繹〈LAVA〉,令舞池一整晚持續躁動。

有趣的精彩企劃、再配上時常有重量級的巨星亂入舞台進行表演,這狀況絕對能體現出 Cocco & Co. / Taipei 好玩程度!而就在 12/16 號上、屢屢突破極限的他們又即將呈現名為《動漫金曲之夜》的活動,不但整晚將播送各式各樣的動漫旋律、據悉當天現場更是會有著「動漫人物」的現身,將與前來的群眾一起同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12/16 號前往體驗,感受到顛覆你既定印象的夜生活氛圍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co & Co. / Taipei(@cocco.taipei)分享的貼文

 

source / Cocco & Co. /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