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暖!白給冠軍功臣 7345 萬薪水養老!聯盟最狂老闆 Cuban 又有驚人之舉!

JJ Barea 將離開達拉斯獨行俠。(圖/取自Mavs Nation Twitter)

根據《 ESPN 》記者 Tim MacMahon 報導,達拉斯獨行俠將裁掉老將 J.J. Barea ,不過這一次可不是單純的球團操作,而是老闆 Mark Cuban 為了感謝這位冠軍功臣所做出的一種禮遇。


Barea在 2006 年加入聯盟之後,有 11 季都為獨行俠效力,在球隊拿下隊史首冠的 2010-11 賽季他也在陣中,事實上該系列賽正是獨行俠教練團於第 3 戰改變調度、將他換上先發後,球隊才得以克服 1:2 的落後逆轉奪冠。

上個月,獨行俠以 1 年 260 萬美元(約台幣 7345 萬)的老將底薪合約簽回了 Barea ,然而獨行俠在該次簽約後,保障合約已經來到 16 個,超過聯盟例行賽規定的 15 個。

JJ Barea 防守 LeBron James 。(圖/取自Matthew McGovern Twitter)

《 ESPN 》表示,獨行俠下一季將會給 Jalen Brunson 和 Trey Burke 更多上場時間,這將會壓縮到 Barea 的出賽機會,因此他們在此次簽約之前,就已經打算將後者給裁掉,只是用另一種方式給他這一份薪水,來回報他多年對球隊的付出。


Barea 上一季場均出賽 15.5 分鐘,就能砍下 7.7 分、 3.9 助攻的數據,仍然是一名出色的替補後衛,有鑑於市場上有經驗的控球人選不多,他應該會成為一些季後賽球隊歡迎的對象。

在如今商業利益至上,球隊和球員都在商言商的背景之下,只能說獨行俠和馬刺等少數球隊真的是聯盟中的一股清流。而 Cuban 則是繼之前 Delonte West 事件之後,又再次讓人看到他有情有義的一面,今天之後應該有不少人都想去他公司上班了吧?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