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張孝全化身為摩德族!英倫品牌Fred Perry台灣首次發表會

1952年由英國傳奇網球選手Frederick John Perry創立的《Fred Perry》,在2012年迎向品牌創立第60個年頭之後,日前首度在台灣舉行大型發表會,並邀請藝人張孝全在大雨磅礡中引領從60年代就與品牌關係密切的摩德族(Mods,全名是Modernism)車友,以近百台老車集結會師、穿梭遊街的方式,讓台灣消費者能更進一步認識這個從運動品牌逐漸轉變為時尚潮流的英倫品牌。

 

特別遠道而來的Fred Perry社長John Flynn,不但為大家詳細解說這位贏得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大滿貫」傳奇網球選手Frederick John Perry在退休後,有感於當時選手使用的護腕並不實用,而自行開發了新一代的護腕套並冠上自己的暱稱-Fred Perry,成為品牌的起點;更從海外空運而來相當珍貴的Fred Perry經典歷代服飾,讓人大飽眼福。

 

 

熱愛老車文化、個人也擁有2台偉士牌的張孝全,特別應邀出席Fred Perry台灣首次發表會,並表示「POLO衫是一種既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的服裝款式。」也因為身為偉士牌愛車一族,進而認識了Fred Perry這個英倫品牌。

 

 

[info]

http://www.fredperry.tw

http://www.facebook.com.tw/FredPerry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