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台灣同婚首部同志愛情喜劇!「暮光女」主演《求婚好意外》即將在台灣上映!

《求婚好意外》試片後好評如潮,電影不僅充滿笑點,後半段劇情溫馨之處更是賺人熱淚。而故事以女性為出發點,衍伸出許多媲美八點檔家庭秘辛爆料和姊妹較勁的衝突張力,也讓不少網友點名《求婚好意外》根本是「喜劇版孤味」!

《求婚好意外》是台灣同婚通過後好萊塢首部同志愛情喜劇,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於有榮焉的表示:「我非常驕傲能參與這部片的演出,能由好萊塢影業來發行以同志為主角的聖誕愛情喜劇,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聽聞台灣是亞洲首個通過同婚的國家,兩位女主克莉絲汀史都華和麥坎西戴維斯也異口同聲驚呼:「恭喜台灣!相信法案通過後對許多人來說都鬆了一口氣,我們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為了讓影迷一同提前感受片中交換聖誕禮物的氛圍,索尼影業大手筆推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600 萬元的《求婚好意外》「驚喜好禮包」,影迷只要在電影上映首週末(12 月 11 日至 13 日)期間購買電影票 張,就有機會隨票獲得一份「驚喜好禮包」,單份禮包最高價值超過新台幣4千元,相當物超所值!這次的「驚喜好禮包」禮品項目橫跨美妝保養到旅遊體驗,獎項包含聯合利華旗下韓國醫美保養品牌 AHC 美妝保養品、CATISS 愷締思吸油面紙、CONI 康倪化妝品卸妝水、旅遊體驗平台 KKday 特色行程體驗,更多「驚喜好禮包」內容請參考下列網址:點此進入

《求婚好意外》將於本週五(11號)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