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漫威《蜘蛛人3》全新進度曝光!除了「八爪博士」或將回歸,還有這位「影后」助陣!

繼上回確定《蜘蛛人驚奇再起 2:電光之戰》裡的反派「電光人」有傳回歸《蜘蛛人 3》之後,現在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知名外媒指出,2004 年於《蜘蛛人 2》由 Alfred Molina 演出的「八爪博士」亦將再次回歸最新系列作。

不過此個信息,事實上在先回的 The Gww 報導中早已有傳進場拍攝,於細節上 Alfred Molina 除了會保留「八爪博士」的原來樣貌,更會配備全新盔甲讓影迷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奧斯卡影后」Emily Stone 也有望進行客串,不過礙於有孕在身消息仍有變數。雖然目前 MCU 影業與 Sony 至今仍尚未對這份報導做出回應,但繼消息已傳,許多影迷們都十分期待 Alfred Molina 原演那「亦正亦邪」的經典樣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