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ft Lipa「神級影像」終於曝光!〈音菩薩〉VR MV 結合 CyberPunk 及宗教元素、引發樂迷激推 “根本就是藝術家”!

自立單位「任性的人」並在今年發行個人第八張作品《家常音樂》的 蛋堡Soft Lipa,儘管在公布離開 顏社KAO!INC. 廠牌時引發台饒樂迷震驚,但這「離開」貌似不是代表著訣別,因為除了在 李英宏 的〈水哥〉MV 上 蛋堡 不但現身大跳 Popping、於 顏社 所開啟的聯乘企劃《顏社煮場秀》中,他也與 Leo王 參與節目的錄製,儼然能看出兩方的好關係,甚至還能期待著爾後由 顏社KAO!INC. 所推行的大型活動上,這位大師兄又將重磅歸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雖然自己創立單位花費 蛋堡 很大的心力,但「堡神」卻又一再地帶來讓樂迷驚艷的嶄新動作、引發群眾不斷激推。包括〈等待佛陀〉MV 的創意影像,還有前陣子因應著「桃園科技藝術節」的關係、蛋堡 除了在當中舉辦 RSDR 的 Pop up Store 外,甚至更在現場搶先曝光〈音菩薩〉的音樂錄影帶,讓許多粉絲特意來到桃園展演中心,為了就是體驗到此影像的震撼之處。

而在稍早,蛋堡 也正式在 YouTube 上釋出了這支讓眾多樂迷期待已久的 VR 影像,並帶領嘻哈囝們進入場 “焚香操PAD” 的修行旅途。這首由 蛋堡 自行操刀詞曲 / 編曲 / 製作 的〈音菩薩〉作品,不僅在 old school 的節奏上展現嘻哈禪意,其深沉的內容又彷彿是部饒舌經文,讓聽眾盡情享受完這精彩 4 分 20 秒的 beat & flow。而因內容貼近佛教,致使不少饒舌樂迷也將〈音菩薩〉稱之為「神曲」,且當這部 VR MV ㄧ上架後,更有網友留言下 “如何把神曲推往更高的境界?做一個神 MV!“激推著 蛋堡 的這位藝術家的驚人想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據 蛋堡  透露,其實〈音菩薩〉影像在 2019 年就開始動工,儘管他起初的想法、是把 Cyberpunk 和宗教元素做結合,但越隨著嶄新成員的加入、致使〈音菩薩〉的影像內容大幅擴張,從腳本、深層意涵、概念的思辨再到每個角色物件的安排,他們都花費大量時間和心思去規劃,甚至更直言因為著各自的龜毛、其實做出了許多人不會發現到的細節,但 蛋堡 卻很滿意此番的作品,也幽默直言到 “今年” 不會再有新動作了,並預告明年有機會也會把 MV 再度視覺化呈現,讓群眾大肆稱讚到「蛋堡 根本就是藝術家!

 

source / 蛋堡Soft Lip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