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C. x Nike Sportswear Summer 2013 Collection 丹寧與球鞋的聯合進擊

丹寧褲與球鞋,早已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兩樣單品。一件剪裁俐落舒適的原色丹寧褲搭配一雙具有特色的球鞋幾乎是當今最流行的打扮。本回由法國人氣單寧品牌A.P.C.與Nike聯手打造出一系列的復古經典款球鞋,讓簡單的搭配,更具有質感。

來自法國的A.P.C. (Atelier de Production de Creation 之縮寫)原文的意思是‘創造與生產的工坊’,強調創作與製造的共同合作過程,產品以簡單的質感為其特色。本次與Nike的聯名作品也將這樣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素色的鞋面搭配麂皮的材質,已是當今球鞋市場強調質感常用的必勝方程式,生膠底所提供的耐用度更是讓你愛上的的一大特點,鞋墊後跟部位也印上了A.P.C.的招牌吉他標誌,就有如牛仔褲的銅扣一樣能驗明正身。本款已於香港 A.P.C. 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得要花些時間購入。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