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無僅有!亞莉安娜專輯簽壞附髒話照送樂迷 粉絲收到如獲至寶樂翻

27 歲西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擁有超廣音域,配上性感迷人的聲線吸粉無數,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早前推出新專輯的她,替粉絲簽專輯時發生了小插曲,竟把內心的 OS 直接寫在專封上,讓收到的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亞莉安娜 10 月底推出新專輯。(圖取自 IG)

亞莉安娜 10 月底帶著新專輯《性感到位》(Positions)回歸樂壇,一推出就空降各大音樂串流平台的冠軍寶座,成為第五張告示牌冠軍專輯。一名網友近日在推特曬出亞莉安娜的親筆簽名專輯。特別的是,亞莉安娜疑似是手滑簽壞了,上面不但有重簽多次的痕跡,一旁還寫著「Fxcked」,並畫了個箭頭指向簽壞的簽名,讓收到的粉絲笑到不行。

粉絲收到亞莉安娜簽壞的親筆簽名專輯。(圖取自推特)

推文一出,還引來亞莉安娜本尊按讚,且陸續有人開價想收購這張世上僅有一張的簽名專輯,但都被該粉絲打槍「我永遠不會賣這個絕無僅有的寶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