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鬥嘴冤家將有望同隊打球!?美媒爆料 Harden 願意被交易到公鹿和字母哥合作!

外傳James Harden願意被交易到公鹿和Giannis Antetokounmpo合作。(圖/取自ClutchPoint)

休士頓火箭球星 James Harden 和公鹿「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一向不對盤,然而如今他們卻有可能為了冠軍而成為隊友,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 Harden 已經把公鹿和熱火設為他願意被交易的下家,這對冤家是否有機會一起合作,讓人期待。

 

Harden 過去曾公開表示,他認為 Antetokounmpo 2018-19 賽季的 MVP 獎座本該屬於自己,而後者對他場上懶散且熱衷單打的球風也很不以為然,曾在明星賽上直言:「想要選一個會傳球的」,明顯針對 Harden 而來。

然而,兩人所屬的球隊上一季都不約而同地倒在季後賽次輪,而且季後也都開始進行重大的重組整建,公鹿渴望找來一名能在外線幫助 Antetokounmpo 的超級球星,而擁有超強單打火力的 Harden 無疑是目前現有可能的最佳人選。

 

而外界也似乎相當希望兩隊盡快完成交易,球評 Kendrick Perkins 在推特上要求公鹿積極一點,「密爾瓦基公鹿球團應該在今天早上打爆火箭的電話,然後提供一份以 Khris Middleton 為主要交易籌碼的報價。」

而另一位球員退役轉球評的Richard Jefferson則是調侃說,如果公鹿沒有為此交易掉他們球員名單中的任何人,那他們就玩完了,「快用 4 個首輪選秀權和 19 個次輪選秀權去換哈登!!」

外傳James Harden願意被交易到公鹿和Giannis Antetokounmpo合作。(圖/取自Nba Edits Twitter)

不過儘管萬眾矚目,但事實上,目前更有機會得到 Harden 的隊伍卻是熱火,後者不但薪資空間充足,還擁有Tyler HerroDuncan Robinson 等出色的年輕球員可以做為交易籌碼,最重要的是南灘的當家球星 Jimmy Butler Harden 私下關係不差,更有機會產生化學效應。

Harden 若能合作 Antetokounmpo 將會是很有趣的話題,但要達成這個目標,不僅公鹿得加把勁,也必須火箭退一步成全才行阿。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