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ney+限定影集《洛基》首支預告釋出! 漫威 3 劇集 2021 年上架讓你一次看個夠

漫威影業與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合作,以漫威電影宇宙的「二級核心」人物為主角,製作多部限定影集。其中,邪神「洛基」的同名獨立影集《洛基》今日釋出首支預告。

限定影集《洛基》將於明年春季上架。(圖取自Disney+)

《洛基》(Loki)由《性愛自修室》凱特赫倫執導,劇情從洛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偷走裝有空間寶石的宇宙魔方下落不明,開啟新的故事線。預告中,行蹤成謎的洛基出現在一處沙漠中,隨後畫面一轉,一個神秘人將身穿時間變異管理局(TVA)制服的洛基帶往法庭,並與當局達成某樣協議。最後畫面停在機艙,洛基似乎又要去找老哥「雷神索爾」麻煩。

Disney+限定影集《洛基》首支預告釋出。(合成圖,擷自 YouTube)

Disney+限定影集《洛基》集數共 6 集,將於 2021 年春季播出。除此之外,目前已殺青等待播出的劇集包括《獵鷹與酷寒戰士》(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及《汪達幻視》(Wanda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講述接下盾牌、繼承美國隊長衣缽的「獵鷹」和酷寒戰士聯手解決危機,預計於 2021 年 3 月 19 日首播。而迷你劇集《汪達幻視》則著重於幻視與汪達之間的感情關係,和探索汪達如何成為緋紅女巫,計劃於 2021 年 1 月 15 日開播。兩部劇集都是接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展開故事,也會與後續電影劇情聯動。

《獵鷹與酷寒戰士》及《汪達幻視》將於明年初開播。(合成圖,取自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