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會需買千元禮包被批「把粉絲當 ATM」 招募付費會員挨罵陳零九回應了

「狼人殺」高人氣組合陳零九和邱鋒澤近日以「定情曲」《陪在你身邊》宣布「九澤 CP」正式成軍,一圓粉絲的 CP 夢。陳零九也在社群平台上招募付費會員,引來部分粉絲不滿,要他們「別把粉絲當 ATM」,對此,陳零九也回應了。

歌手陳零九和邱鋒澤憑藉《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竄紅,兩人也被湊成 CP 。近日,「九澤 CP」成軍,並於 10 日成立「九澤CP專屬社團」,陳零九在 IG 限動公告付費會員資訊,招募首批早鳥會員,粉絲只要買禮包就能申請入會。價值 1100 元的早鳥會員專屬驚喜禮包,內含 6 樣客製化神秘禮物,同時取得會員身份。擁有社團會員身份,未來享有演唱會優先搶票的資格及其他社團專屬福利。

雖然陳零九並沒有強迫推銷入會,也有其他管道能支持,但仍有部分粉絲不認同賣會員的作法,私訊他怒斥「不要把粉絲當成 ATM」,還要求他們別搞得那麼商業化。對此,陳零九發文解釋「有能力再買,有喜歡才消費。」也針對商業化的部分,反問「沒有商業怎麼做更好的音樂?沒有商業怎麼拍更好的 MV?」語氣充滿無奈。

貼文一出,獲得大批粉絲認同、支持,認為「偶像不是做慈善」、「永遠支持 09」,也有不少藝人、網紅留言力挺。

 

source / IG @diegodtk0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