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隱藏光劍和投影技術!《星際大戰》R2-D2 機器人即將在台上市,還搭載智慧科技能自由操控!

STK Workshop 今次特別帶來 2020 年度全新企劃 — 全功能 「R2-D2 太空維修機器人」官方復刻品。STK Workshop 特別在「Wrong Gallery 靠邊走藝術空間」規劃了【展開您與R2-D2的故事】展覽,現場除了展示不同故事中的 R2D2 造型之外,現場也安排了體驗專區,讓星戰粉與 R2D2 進行最近距離的互動感受,要讓喜愛的朋友們先睹為快。

「R2-D2 太空維修機器人」官方復刻品比照《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機器人的外觀設計,並以實際 R2D2 1/2 尺寸,將多功能的太空維修機器人完整呈現。此次的作品細節中,更輔以不銹鋼圓頂,使 R2-D2 頭部能夠靈活轉動運用其內置鏡頭環顧四周,並內建相機具備臉部識別、錄影和拍照的功能,再具備 R2-D2 獨特及標誌性的聲音、口哨聲與彩色燈光效果,以及加入遙控模式、自動巡邏模式、語音控制模式,和可用於投射莉亞公主及盧克天行者的內建「全息投影」訊息。

星戰迷們除了可以選擇保留原廠光滑無瑕的機身外,也可以選擇有戰損舊化(battle-worn)的組裝服務,模擬「歷經風霜」的戰役痕跡,提升外觀仿真度,呈現《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裡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場景。

R2-D2 太空維修機器人不僅只是高品質的模型收藏品,更化身成為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無敵小助手,能為「主人」重現許多於電影中展現過的互動及指令。這次由 STK Workshop 與 De Agostini Publishing 攜手合作,將這套獨一無二的模型組合帶到台灣,並提供多種不同購買方式。此外,更會送上十二本由 De Agostini Publishing 出版的雜誌,內容包括不可錯過的電影幕後拍攝花絮、有關《星際大戰》機器人的大小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STK Workshop 官網或 STK Workshop TW 了解更多,並記下以下資訊前往體驗。

展開您與 R2-D2 的故事

日期:2020 年 12 月 12 日 下午 15:00 – 2021 年 2 月 7 日

地點:Wrong Gallery 靠邊走藝術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 68 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