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感覺自己更靠近賈伯斯了!Caviar 推出訂製款 iPhone 12,外型仿造 Apple 首款電腦滿滿復古風!

說到來自俄羅斯的 Apple 周邊商品品牌 Caviar,相信許多果粉都有所耳聞吧!Caviar 過去一向以推出各種跌破眼鏡的奢華產品聞名,不過這次品牌推出的訂製款 iPhone 12 卻返璞歸真,以 1976 年蘋果首位工程師史蒂夫·沃茲尼克手工打造的第一台個人電腦—— Apple 1 為靈感,用上了木質材料還有印刷電路板,還有 Apple 最原始的初代 logo,滿滿的復古風情。

雖然 Caviar 這次看似沒有用上什麼昂貴的材料,不過這款訂製 iPhone 12 卻依然開出 9,900 元美元的超級天價,並且全球限量 9 台。原因就在於,背後所使用的電路板裝飾實實在在來自於世界上碩果僅存的幾台 Apple 1 本尊,也增添了不少收藏價值,說不定也會讓各位果粉感覺自己又距離賈伯斯更近一點了喔!

source/cavi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